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赛罕校区)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8 | 点击量:157
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15日下午,学校保卫处邀请居安消防宣传中心高级教官张岩来我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灭火实操演练。培训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黎冰主持,张岩教官为大家进行培训。

1111.png

黎冰副馆长主持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2222.png

张岩教官做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张教官以新闻报道、案例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还用视频方式回顾了近期发生的大大小小的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地认识到“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重要性。

3333.png

4444.png

3月15日下午 图书馆(赛罕校区)举办消防知识专题培训现场

5555.png

图书馆消防演练现场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让大家更直观深刻地认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全馆筑起了一道生命的“防火墙”。



供稿:邱宏健 摄影:王琼 责编:祁兴兰 审核: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