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证(校园卡)办证服务指南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的读者证是开通了图书馆功能的校园卡,是读者进入图书馆、使用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有效证件。

 
开通图书馆功能
  1. 集中办理:对计划内招生的新生(研究生、本科生),通过在线、线下参加图书馆组织的入馆教育,并通过在线考试后一日内,系统自动开通图书馆的各项功能。
  2. 个别办理:校内人员由本人携带校园卡到图书馆(北区206室,南区302室)个别办理。
 
延期

  校园卡图书馆功能具有有效期,超出有效期则自动失效。如需延期使用,请提供所属单位(学院、部、所等)开具的证明。

 
挂失

  如丢失校园卡,请立即到学校卡务中心挂失。开通图书馆功能的,请立即在图书馆网站或者微信端“我的图书馆”里挂失或到馆挂失。

 
办理时间、地点、联系电话

  北校区图书馆办证处(二楼206室、三楼305室)
  周一至周五:08:30~11:30;
        14:30~17:30

       联系人:常征、张学勤
  电 话:0471-4992556,4992566(校内分机:2556,2566)

 

   南校区图书馆办证处(三楼302室)
  周一至周五:08:30~11:30;
        14:30~17:30

       联系人:包俊亮、刘静
  电 话:0471-4996242(校内分机:6242)

  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工作时间,由图书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