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可以帮助校内外读者获取所需的文献,包括: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科技报告、图书、标准、专利等。

       本馆是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管理中心(CALIS)成员馆之一,可通过CALIS系统从国内外各高校图书馆获取文献,同时,本馆还与多家情报研究机构有着密切的文献传递业务合作关系,如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国家图书馆等。

       本馆已购买的纸本和电子资源原则上不提供文献传递服务。文献传递服务规则:

       1.教工:到北区图书馆四楼402找张老师办理,CALIS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网址:点击跳转

       2.学生:直接通过图书馆主页的一站式检索框或者微信端检索,填写个人邮箱即可完成文献传递工作

       3.校外用户可以通过电话、邮件或前来图书馆总服务台等方式联系馆际互借员,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馆际互借:本校师生希望借阅校外其他高校图书馆的书刊资料,可到北校区四楼402凭本人校园“一卡通”找张老师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