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助推创新 精准服务——内蒙古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深入学院调研活动(2)

发布时间:2024-03-18 | 点击量:167

       2024年3月15日上午,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北京久诚知识产权公司,深入学校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开展了一场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的知识产权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了研究院在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方面的现状,并为研究院的跨学科研究团队提供了专业的专利规划培训。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凸显了专利规划在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中的重要作用。活动不仅加强了中心与研究院之间的联系,还就如何优化技术开发流程、加速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特别是在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的具体操作上,双方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为研究院未来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1.png

             

222.png

 

333.png

      内蒙古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始终致力于为校内科研团队和实验室提供精准、个性化的知识产权服务。此次调研活动是中心服务科研团队的重要环节,旨在加深科研人员对知识产权重要性的意识,并推动学校科研成果的有效保护和转化。

      内蒙古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一直在不断努力,致力构建一个更加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平台,为校内外的科研创新和技术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