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春季学期第三次馆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 点击量:273

3月8日上午,我馆在图书馆(赛罕校区)2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春季学期第三次馆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华教授主持,黎冰副馆长、各部室正副部主任、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

图片1.jpg

李华馆长首先对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第18届读书节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鼓励各部室参会人员广泛动员本部室馆员积极行动,参与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接着,用PPT展示的方式分别呈现了《内蒙古大学2023年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和 《内蒙古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提请与会人员讨论、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对照《关于印发<内蒙古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内大党发[2022]9号)中涉及图书馆的内容,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勉励各部门群策群力按照规划完成好各项工作。

22.jpg

黎冰副馆长对读书节系列活动方案形成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33.jpg


                  供稿:席金晓   摄影:王琼   责任编辑:祁兴兰   终审:李华 黎冰